close

          

收到禮物了...........
收到禮物了....
今年我的生日期間,大家都在混亂中我的老友居然也忘了...
說實在真的滿失望的.....因為這是第一次...
終於...我收到禮物了....
一個不小的箱子,遠渡重洋而來而且很準時,12/5,跟他預料的日期一樣
(我寄給他的書卻寄了3個星期才到....
打開來看,我最愛的生日卡....
裡面有什麼?超興奮的....
一個超可愛的杯子
還有一瓶酪梨茶
真的好感動....
再看了一下牛皮紙上的郵資
17.XX天啊....
現在寄東西真的好貴喔....
我寄三本書給他,郵資724.-比書的價錢還貴......
現在到底是誰在搶錢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qlyd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