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7_偷懶
已經整整一個月沒有上來寫心情了,懶豬!
首先是1/17~1/31出差到了成都&DGF,比較喜歡成都!接著回來爸爸媽媽宜錚到新竹,更早出國前聽了爸爸健康&2姐今年運氣不好的事,超難過的,也很害怕跟不想面對及不希望發生,到現在還是害怕跟拜託不要發生!
這一個禮拜也是花了近$20000,看吧,不出國也是可以花這麼多,偏偏最近股票狂跌,可能把之前賺的全部又賠進去了!
事情一樣沒有變少,討厭的人依舊討厭!
今天在公車上發生一件事,好像有一個70多歲的老太太,拄著柺杖,拎著菜籃車上公車,好像沒有人要讓位吧.她就有點發飆,講難聽點是倚老賣老,偏偏就有一些學生跟她蹌,結果有人讓位了,老太太還是繼續唸,唸說我們也是一樣會老,你不讓位,以後也沒人讓位給你坐....學生又說坐下來就不要再講了,搞的你來我往,老太太還說要下車打架,學生又激說打不到....也不知道誰對誰錯!我覺得錯的是那老太太的家人,這麼一大把年紀的老人家還讓她擠公車,也不會開車接送!學生也有錯,不要回嘴就好了!我就想到好久以前看到的一篇報導,做人子女的應該要幫父母親買車票,而不是讓父母親坐到別人的座位,這樣我們要趕他們起來也於心不忍,不趕自己又要站4個小時,真是兩難!想到我上次回屏東也是因為看到一個老先生一直被趕起來,後來就在台中站下車讓位給他坐,自己跑去坐高鐵,不過那是因為我那時候股票有賺,所以才捨的花,而且好笑的是到新左營站原來的車還誤點,我就撘比較早一班的車到高雄!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對了!
最近的錢都花在:出國/高麗參/衣服/茶葉/水果年或..這幾筆是比較大宗的!
脾氣還是無法克制,對Topnew似乎太兇了,怎麼辦啦!
我又變胖了,真傷腦筋!
2/12下午只剩 Topnew,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有時候真的很氣阿弢/Howard, 想想還是不要對他們太好,就像這次2/12,當初講好就是我跟阿弢請,Howard當初不要請假的,現在又請下午半天,真的不太想簽這個假單!
被豬頭高騙了2次,說什麼要請我吃午餐,還好今天我不再相信他,自己跑去做自己的事了,不然像上次出差的那個禮拜請家人不要準備我的午餐,結果又跑下去吃,就變的有點不夠,這次就不想理他了..真是說話不算話!
希望李先生的師父說我的事情是準的,我有去月老廟坐著念佛號,不過掉下來的葉子跟花就是用拔的,因為月老廟沒有廟方供的花,都是求姻緣的人供的!上次廟方說不可以拔,因為是別人供的,可是我這2次都還是偷拔了!希望一定要成真!李先生的師父,我都有照著您說的做,可以求求您幫幫忙嗎?阿彌陀佛!
最近看三姐拼唸書,自己也好想念,可是明新沒有招生李先生說的老福,倒是有企管,可能會試這個吧!想想自己真的混了10年!感慨.....
明天又要上班了,一大堆事情,真的是有點討厭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qlyd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