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昨天中午12點50分許,在杭州體育場路糧油大廈西側的非機動車道上,16歲的小王被騎電瓶車的姑娘撞倒在地,當場磕掉3顆門牙。
  交警和熱心群眾滿地幫小王找牙齒。騎電瓶車的姑娘也摔得不輕,捂著右臂邊掉淚邊喊疼。
  每次在馬路上看到“嗖嗖”飛馳而過的電瓶車,一旁的行人總是感覺有點怕怕的。
  昨天中午這個事故,交警部門調查認為,姑娘騎車超速是主要原因。
  “當時我騎著電瓶車從西往東開,他是從北往南從對面馬路過來的,他走得那麼急,我哪裡來得及剎車,就這樣一下子撞上去了。”姑娘坐在地上哭,抱怨小王走路太快,可在一旁的小王疼得連話都說不上來。
  “他才16歲,還沒辦身份證,他捂著嘴,滿口是血,3顆門牙被磕掉了,我就趕緊幫他找牙齒,因為找到的話,牙齒還是可能修補上的。”處理這起事故的杭州下城交警於警官說,見少年挺可憐,很多圍觀的群眾也幫忙找起了牙齒,後來他們找到1顆半牙齒。
  一到事故現場,於警官就發現姑娘騎的是輛超標電瓶車。
  於警官說,這種車俗稱“小龜”,因為車長得好看,年輕人特別喜歡買,他們天天在路上處理事故,看到騎這種車的人真不少。
  “甚至還有一些家長,會給上中學的孩子買這車,他們不知道16歲以下的孩子是不能騎電瓶車上路的。因為小龜的最高時速可以達到60碼,在杭州這種車是不允許上路的。”
  昨天這起事故,已經算電瓶車傷人事故中比較嚴重的。目前,交警部門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其實,杭州對非機動車上路是有限速要求的,電瓶車最高時速最高不得高於15碼。但是一些人就是喜歡騎飛車,導致超速電瓶車引發的車禍越來越多。
  本報記者 施雯
  (原標題:昨天中午,體育場路一堆人在滿地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qlyd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