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外接式硬碟習記者 鄔林樺
  晨報訊 昨天中午12點左右,有網友在微博上發帖稱:位於銀都SD記憶卡路2359號的上海梅隴綠地智選假日酒店門口掛有招牌的雨棚突然坍塌,砸到了兩輛出租車,幸好當時車上沒有人,未造成人員傷亡。
  目擊者陳先生稱,“我走在銀都路上,突然聽到‘砰’地一聲巨響,那邊酒店門口的雨棚突然坍塌了,正好壓到停在門口的出租車,出租外接式硬碟車的玻璃頓時爆裂。”陳先生上前查看情況,“還好車裡面沒有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從網友上傳的照片上看,一輛車牌號為滬FW××××的出租車完全被壓在坍塌的雨棚下,左側隨身碟車身被砸中,車窗和前後擋風玻璃的玻璃渣碎了一地;另一輛車牌為滬FU××××的出租車前車被砸中,前擋風玻璃被砸碎,引擎蓋被壓變形。
  記者聯繫到其中一輛出租車的司機金師傅,他說:“平時這家酒店要打車的人蠻多的,我就準備停在門口等客人。”等了一會兒見客人較少,金師傅就到酒店大堂的洗手間上了個廁所,“上個廁所,剛剛2分鐘的時間,出來時就看到門口的雨棚倒下來,砸在我的車上。”金師傅告訴記者,幸好車裡都沒人,就新竹售屋砸中兩輛車,但兩輛車基本上報廢了。  (原標題:酒店雨棚坍塌砸到兩出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qlyd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