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褐藻醣膠報訊 記者張璐瑤、通訊員陳小勁報道:記者日前從惠州市公安局瞭解到,自7月1日惠州“網上公安局”開通至今,1個月內,已經有超過11萬的用戶在網上實名註冊。據瞭解,實名註冊後,用戶可以足不出戶,在網上就可輕鬆辦理出入境、戶政、治安、消防、監管、網警、交警等104項相關業務。
  根據惠州警方的統計數據,截至今年7月31日,已經有超過11萬實名註冊用戶註冊惠州“網上公安局”。網上公安局已經與網上車管所實現用戶共享,實名註冊點在共享原有網上車管所20個實名註冊點外,惠州市公安局分別在市行政服務中心、城區和仲愷行政服務中心辦證大廳、市局和城區出入境辦證大廳及各個縣區分局業務辦理窗口、派出所等增設了30個實名認證太平洋房屋註冊點,方便群眾咨詢與註冊。
  張璐瑤、陳小勁  新竹買房子(原標題:“網上公安局”開通月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qlyd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