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蕭縣7月14日消息(記者劉軍)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從本月10號開始,安徽蕭縣出租車陸續停運,給市民的出行帶來了不少的影響。記者調查發現,出租車停運源自“當地將增加運營車輛”的傳聞。司機質疑:沒有調研、沒有聽證會,怎能草率決定增加車輛?
  7月11號上午,在安徽省蕭縣地稅局門口的廣場上,停放著上百輛出租車,司機們告訴記者他們採用這種停運的手段維權,實屬無奈。起因是因為前段時間在全縣傳開了一個消息,新成立一家鑫犇出租車公司。
  司機:在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又成立一家新公司,馬上要上車開業,增加110輛出租車。
  目前,蕭縣縣城有出租車近300輛,帶營運證的新車已經正式銷售的傳聞一個星期之前就開始了。
  司機:原來是25萬現在據聽說在30萬左右。
  的哥們表示,當地政府和交通主管部門沒有履行程序就增加營運車輛,這讓他們難以理解。
  司機:最起碼他們應該,打報告應該先聽證前期考察,沒有調研沒有公式也沒有聽證會。
  蕭縣交通局主管出租營運的副局長馬然表示,蕭縣交通局沒有任何增加出租車的計劃。
  馬然:暫時沒有,據我瞭解,暫時沒有。
  主管單位不知情,為何卻有110輛打著出租旗號的車子,被公然出售。馬然說,7月8號,蕭縣經偵、交警多部門查明,這個鑫犇公司,並未註冊成立。
  馬然:僅僅是在市場監督管理局做了名稱預核准,作為蕭縣人民政府也沒有批文,蕭縣交通局也沒有核發出租車經營許可證,這個公司實際上並沒有成立。
  馬然也強調如果確實增車計劃,一定會履行合法程序。
  馬然:增加不增加出租車,必須要經過論證。
  目前,上百輛出租車停運行為已經停止。  (原標題:安徽蕭縣出租車停運 源自當地增車傳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qlyd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