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尹乃瀟)昨天,在投資者互動平臺上,天晟新材的互動“神回覆”讓股民直呼“牛”。
  有股民5月18日問道:“你們都在瞎忙什麼呢,一則投資者問題也不回覆,其次經營業績就像你們股價一樣非常垃圾。……你們怎麼看待對於你們有信心的投資者?是不是買者自負?……有沒有好的措施給投資者也就是你們的衣食父母股民一個信心。”公司昨天的回覆是:“您好!您這是在提問嗎?公司的衣食父母是客戶。”這一回覆讓股吧里的股民直呼“牛”。
  此外,有股民5月19日在互動平臺上提問:“新‘國九條’的一大亮點是明確提出‘鼓勵上市公司建立市值管理制度’。請問天晟如何管理市值?”昨天公司的回覆則是:“這個說了好多年了,但所有法規是不讓你做好市值管理的。”
  昨天,就這些“神回覆”,京華時報記者採訪了天晟新材,證券辦的工作人員表示,互動平臺上的所有回覆都出自公司董秘之手,而當記者問起這些回覆是否能完全代表公司的官方觀點時,該工作人員則表示不方便回答。  (原標題:天晟新材互動平臺發神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qlyd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