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爾南德斯被拍到在電視節目中撫摸女記者古斯曼的大腿。(圖片來源:美國媒體)
  中國日報網5月7日電(嚴玉潔)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報道,當地時間5日,玻利維亞聖克魯斯市市長珀西·費爾南德斯在電視上道歉,上周他在參加電視節目期間撫摸了一名女記者的大腿。
  費爾南德斯5日晚表達了“對這一團糟的苦惱”,並說自己無意冒犯女記者梅賽德斯·古斯曼,“我也沒有這樣做”。事實上,他並沒有專門為撫摸大腿一事向她道歉。
  電視畫面顯示,在上周的一檔電視節目中,古斯曼一手拿著話筒,另一隻手努力地想甩開費爾南德斯放在她大腿上的手。古斯曼的丈夫馬克·安東尼奧·埃斯平多拉說,如果費爾南德斯不道歉,他將提出法律訴訟。
  “就連我正在上小學的兒子的同學都聽說了這件事,我正處在青春期的兒子難以忍受在學校里被問到令人不舒服的問題。這是在羞辱我的家人,”他說。
  儘管古斯曼的家人目前還沒有提出刑事訴訟,但是反對派議員馬塞拉·雷沃略·費爾南德斯已經在該國首都拉巴斯指控這位色膽包天的市長性侵犯、性暴力和歧視,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判處四年監禁。
  事實上,這並不是這位75歲的市長第一次侵犯女性。2012年,他被拍到在一場儀式上把手放到一位女性議員的臀部。在另一場活動中,他長吻了一個看上去並不樂意的女性工程師。
  (編輯:劉世東)
  
     (原標題:玻利維亞市長色膽包天撫摸女記者大腿 電視上道歉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qlyd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