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張帆)據全國汽車銷量數據顯示:因受春節假期影響,2月全國汽車銷量增速放緩,同比僅增長17.84%,自主品牌乘用車同比僅增長5.39%。在行業整體銷售情況低迷的大背景下,北汽股份公司以先進的技術、精準的營銷策略和周到安心的服務為支撐,取得了整車銷量95437輛、同比增長17%的良好成績。其中,自主品牌銷售12916輛,北京現代、北京奔馳兩大合資品牌共銷售82521輛,共同為北汽股份完成月銷售ssd固態硬碟額交出了滿意答卷。
  北汽股份堅持高舉高打的發展戰略,始終將“為消費者提供他們需要的高品質車型”作為推出新車的思考原點。北汽自主品牌後發先至搶占市場,並能在2月逆勢增長,離不開凝聚企業綜合實力的三張王牌——技術、營銷、服務。2009年,北汽成功收購薩博核心知識產權,創建了具備100%自主知識產權的M-trix中高端技術平臺,形成了具有國際水平的中高端車型研發製造體系,在整車技術上站在了世界高度的起跑線上。同時,北汽股份還擁房屋二胎有得天獨厚的產業鏈優勢。合資反哺自主的創新模式為自主品牌發展提供了資金、技術、人才等方面的強有力支撐。經過3年多的發展,北汽股份已形成了從產品研發、供應鏈、質量管控、生產製造到銷售售後的全價值鏈核心競爭力。
  (原標題:北汽股份2月銷量逆記憶體勢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qlyd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