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2月13日,本報報道銀川市交通駕校一名教練員涉嫌酒駕發生交通事故的消息後,引起廣大讀者的租辦公室關註。記者19日瞭解到,教練員張某某的血液酒精檢測結果已經出來,確定為醉酒駕駛。
   2月17日下午,興慶區交警二大隊收到銀川市公安局物證鑒定所對張某某的《血醇檢驗鑒定報告》,顯示事發時張某某血液關鍵字行銷中酒精含量為331.04mg/100ml(80mg/100ml以上為醉駕標準)。18日上午,該大隊民警正式通知張某某,其本人對血檢結果沒有異議。
   目前,張某預防癌症心得某已申辦取保候審手續,並支付了被撞損的比亞迪轎車修理費用。同時,張某某的機動車駕駛證已被吊銷,其將面臨檢察院“危險駕駛罪”的訴訟。針對張某某的行為,交管部門提示,駕校不僅要培養學員的駕駛技能,還應註重文明駕車素質的培養,教練員作為學員的啟蒙老師,更應把好這道關。 (黃英蔡進)  (原標題:血檢結果顯示:這名教練醉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qlyd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