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5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嘉義市長黨內初選,包括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等3名錶態參選者,已在今天完成登記。
  年底嘉義市長選舉競爭激烈,國民黨、民進黨各有4人表態參選,但民進黨黨內初選提名作業時程未定。
  國民黨嘉義市委員會黨內提名作業為:2月6、7日領表;2月14、15日登記;3月14日協商,3月15日初選。本月7日領表截止,共有陳以真、市議員張秀華、市議員郭明賓等3人領表。
  張秀華已在昨天完成登記;郭明賓、陳以真則在今天上午完成登記。
  郭明賓今天上午10時在支持者陪同下,以沿街放鞭炮方式前往市黨部登記參加黨內初選。
  陳以真則在上午11時,由在地青年陪同完成登記,並高喊“青年子弟兵,以真來打拼;青年來努力,共創新嘉義!嘉義,有以真好!”等口號。陳以真說,選舉過程會堅持不抹黑,將提出市政願景。
  至於表態參選的嘉義市農會總幹事蕭淑麗,表示她不會投入黨內初選。蕭淑麗指出,她8年前登記參加“立委”補選黨內初選,最後卻被勸退,這個經驗讓她“不信任初選”,因此不會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
  在民進黨方面,表態參選的有前“衛生署長”塗醒哲、民進黨嘉義市黨部主委黃露慧、律師曾錦源、嘉義市消保會理事長陳英華等人。  (原標題:國民黨嘉義市長選舉初選 陳以真等3人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qlyd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