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斯諾登
  中新網11月1日電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一項調研顯示,俄羅斯最流行的社交網絡VKontakte是所有大型俄語網站中唯一沒有否定可能雇佣美國中情局前雇員斯諾登的互聯網公司。
  該調研對斯諾登理論上可能就職的幾家俄大型互聯網公司進行了調查。社交網絡VKontakte並未明確否認有雇佣斯諾登的可能。
  社交網絡VKontakte的新聞秘書洛布什金錶示,“我無法對該消息進行評論”。該公司技術總監杜羅夫表示,“第一次聽到。即便是這樣,也還沒有通知我”。
  其餘公司均作出明確回覆。俄羅斯最大的搜索引擎“Yandex”新聞中心代表在回答該問題時表示,“我們沒有同他討論過就業問題”。俄羅斯網站“Mail.Ru” Group新聞中心代表則稱,斯諾登不會在該公司工作。
  早前有消息指,洛布什金8月在活動上說,斯諾登或以用戶留言保護專家的身份加盟社交網絡VKontakte。
  斯諾登的俄羅斯律師庫切列納10月31日表示,斯諾登已在俄羅斯找到工作,並將於1日正式入職。他說,斯諾登的新工作是在俄羅斯最大的網站做技術維護工作,但考慮到安全因素,無法透露其具體工作。  (原標題:調查指斯諾登最可能在俄最流行社交網站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qlyd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